DFB/FCB,格策人蜜,罗伊策本命,新穆/猪波/脸鱼/咩短/巨迪/胡花/许霍/博惜莱

一个厂子的小段子

想了想,突然觉得你厂很适合写琅琊榜AU啊! @三号床皇室 

摸一小段!对厂子了解不算太多,所以有的梗可能用的不太对,而且只写到了认识的几个球员!非黑~求不喷_(:3 」∠)_



***

“奥利维尔,你给我站住!”梅苏特在他身后哑着嗓子大喊。

奥利维尔站住了,却没有回头。“梅苏特,不管你说什么都阻止不了我。”

“如果我今天不拦你,你想怎么做?”梅苏特挣开佩尔的搀扶,拖着病体向奥利维尔走去,“是冲向更衣室,逼着教授把卢卡斯买回来?还是带着马蒂厄和他的钱,直接飞去土耳其?“

奥利维尔愤而转身:“那也总比为了一己私利,龟缩不前的好!阿森纳上上下下,都是有情有义的汉子!做不出这种事情!”

“奥利维尔!”梅苏特气结,“你有情有义!可你为什么就没有脑子!年年欧冠十六郎的耻辱还不够大吗?枪迷的心碎得还不够多吗?你到底还想把多少人的梦想搭进去?你说!”

“我!”

“我不管你信不信我,这都不重要!但是想把欧冠的荣誉赢回来,想让卢卡斯为我们骄傲,没有我的助攻你就办不到!”梅苏特不甘示弱地瞪着奥利维尔,“到时候又一年止步十六强,你有何颜面回酋长球场,你又有何颜面去面对二十万枪迷!”

奥利维尔悲愤难抑,一拳砸在了球门柱上。

梅苏特叹一口气,走到他身边。“奥利,你的心情我明白。当厂子最需要进球的时候,你总是浪费我喂的饼,这份懊恼,这份苦楚,到今天也没有减轻分毫,是不是?”

奥利维尔仍盯着球网,没有回答。

“我既知你此心,又怎么会敷衍你呢?我一定会竭尽全力给你助攻。”梅苏特认真地说,“我希望你现在能顾全大局,切勿急躁,更不能在明面上被人抓住把柄开黑。这点你能做到的,是吗?”

雪下得更大了,落满了梅苏特的肩膀。奥利维尔没有回头去看,但是他知道梅苏特那单薄的身体怕是冻坏了。然而他一时心绪复杂,竟不知面对梅苏特如此认真的一问,该如何作答。

“奥利!”佩尔在后面催促他,阿莱克西斯也在一旁附和。

奥利维尔慢慢地转过身,面对着梅苏特,却移开了目光不敢看他。“梅苏特,你可有什么方法?愿闻其详。”



***

最后附一张去年闭关时候P的枪手梅郎。

好像在子博发过,算了这边再发一次吧~食用愉快(x)
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25 )

© 七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