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FB/FCB,格策人蜜,罗伊策本命,新穆/猪波/脸鱼/咩短/巨迪/胡花/许霍/博惜莱

【新穆】Farewell人物设定(灵魂摆渡人AU)

最近玩的新游戏,突然觉得很适合写穆勒!

设定基本框架来自Steam/Switch游戏《SpiritFarer》(中译名《灵魂摆渡人》),强烈推荐亲自去玩一下!主角是一位类似冥河船夫卡戎的“灵魂摆渡人”,建造并驾驶一艘轮渡将灵魂渡往永恒之门。游戏中的每一个灵魂,都将以带有现世人物相关的某些特征的动物/拟物形态出现。在和灵魂们一同生活的过程中,主角将了解他们的诉求,完成他们的心愿,将他们送往来世,并慢慢学会告别。


感谢帮忙开脑洞想人设的 @烟萝引梦  @一只困鹤 

先把人设发出来,写不写再说~


人物设定

 

托马斯·穆勒:新一任灵魂摆渡人。托马斯是一个棕色卷发的大男孩,总是穿着一身巴伐利亚服装,胸前挂着一个拜仁慕尼黑标志的吊坠。他曾经是一位临终关怀师,也是拜仁慕尼黑的球迷。他总是用灿烂的笑容和活泼的话语,为那些生命即将来到终点的病人们带去温暖与慰藉。

米洛斯拉夫·克洛泽:灵魂形态是一只拥有华丽鹿角的牡鹿,是托马斯船上的第一位客人,遇见地点是杜塞尔多夫。米洛曾经是一位少年队足球教练,也是托马斯的足球启蒙导师,爱好是钓鱼。他在托马斯大学毕业,刚刚踏入社会后,不幸因心脏衰竭去世,他也是托马斯人生中第一个失去的知己好友。(灵魂之花:玉簪花)

霍尔格·巴德施图贝尔:灵魂形态是一只温和的金毛犬,是船上的第二位客人,遇见地点是慕尼黑。霍尔格曾经是一位特教老师,也是托马斯的发小,是托马斯生活中一直到成年的好友。他因冒险进入火场救一位聋哑儿童而引发的肺病去世,他的去世促使托马斯真正开始思考离别的意义,并最终成为一位临终关怀师。(灵魂之花:向日葵)

菲利普·拉姆:灵魂形态是一只反应灵敏的红松鼠,是船上的第三位客人,遇见地点是斯图加特。菲利普曾是一位新闻记者,在斯图加特实习期间写出了令他蜚声德国的新闻报道,之后顺利入职慕尼黑的新闻出版公司。他是托马斯进入社会后的第一位室友,也是他的牌友。他将不会由托马斯摆渡至永恒之门,而是会在船上的某一天突然不告而别,正如托马斯在一生中从未得知他后来的下落。(灵魂之花:迷迭香)

巴斯蒂安·施魏因施泰格&卢卡斯·波多尔斯基:巴斯蒂安的灵魂形态是一头健壮的野猪,卢卡斯的则是一只充满好奇的哈士奇犬,他们是船上的第四位和第五位客人。他们是一对爱侣,遇见地点为英国曼彻斯特和英国伦敦。巴斯蒂曾经是一位热爱健身的律师,卢卡斯是一位帆板运动员。他们是托马斯照料过的病人,在老年时期因罹患阿兹海默症双双住进医院,在他们混乱的记忆宫殿中,只有彼此的名字是永远镌刻在王冠上的珍宝。(灵魂之花:菖蒲&重瓣香堇)

马茨·胡梅尔斯:灵魂形态是一只稍显聒噪的乌鸦,是船上的第六位客人,相遇地点在多特蒙德。马茨曾经是一位脱口秀演员,在医院做义工时与托马斯相识,并与一位名为本尼迪克特的病人坠入爱河,受爱人影响投入与义肢相关的慈善工作,为残障人士发声。他在奔赴一场慈善募捐演出途中突遇车祸去世。(灵魂之花:紫藤)

马里奥·格策:灵魂形态是一只喜欢吃苹果的小熊猫,是船上的第七位客人,相遇地点在船上的神秘苹果树。马里奥是一个天真、活泼的七岁小男孩,喜欢吃各种甜点,也是托马斯在职业生涯早期照顾过的病人。他的父母因为他的疾病离异,并将他弃养在医院,他最好的朋友是一只在他想象中的名为马尔科的啄木鸟。马里奥总是跟在托马斯身边,对他非常依赖。他是在托马斯的照顾下离世的,这对处于职业生涯早期的托马斯产生了不小的冲击。(灵魂之花:小雏菊)

曼努埃尔·诺伊尔:灵魂形态是一头沉默寡言但喜欢抱抱的棕熊,是船上的第八位客人,相遇地点在盖尔森基兴,他最终也陪同托马斯一同前往永恒之门。曼努曾经是医院的麻醉师,也是托马斯认定的终身伴侣。(灵魂之花:欧蓍草)

贾马尔·穆西亚拉:灵魂形态是一只轻盈的小鹿,是船上的最后一位客人,相遇地点在慕尼黑,在托马斯与众多灵魂再次告别后,他将托马斯和曼努一同送往永恒之门,并接替托马斯成为下一任灵魂摆渡人。(灵魂之花:无)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6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