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FB/FCB,格策人蜜,罗伊策本命,新穆/猪波/脸鱼/咩短/巨迪/胡花/许霍/博惜莱

时隔快两年,这个本子终于出来了,可喜可贺!

感谢早早就帮我写序的@阿糯糯 ,感谢在deadline前帮我写G文的@烟萝引梦 ,感谢明明不混足同圈还愿意帮我画彩插的夏夏!

谢谢一直陪我开脑洞,虽然答应我写G文但是最后也没交稿的同居大佬@一只困鹤 !

谢谢帮这个故事想设定,让男孩子们的超能力帅气又炫酷的@三号床皇室 !

谢谢帮我问了一圈代理和印厂情况,帮我出主意的@玻璃小米粥 !

谢谢@一个高冷的工作室🤍出本约稿见置顶 靠谱又高效的工作!

也谢谢4年来一直喜欢这个故事的大家~这是我最后一个德足长篇,现在能实体化作为本子印出来,我很满足啦!

罗伊策、许霍、新穆、胡花、博莱、兔雾、咩短、脸鱼……他们在这个平行世界的故事已经告一段落,但是在其他世界中,他们的生活,也一定缤纷美妙🖤❤️💛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5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