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FB/FCB,格策人蜜,罗伊策本命,新穆/猪波/脸鱼/咩短/巨迪/胡花/许霍/博惜莱

猎梦人我会写完,之后再也不开长篇了。

每次辛辛苦苦想剧情,在工作加班不定期分派的任务间隙找到时间码字,一周或者两周才能写完一章,然后发出来的热度不如随便写写的小甜饼,心很累了。

我是那种有坑没填完会很有负罪感的作者,只要这篇文没写完我就会无形之中给自己压力,每一章发出来都希望自己写的东西能被喜欢,能获得认同,发现点赞本来很开心,再看被取消也是很无奈了。是的我知道很多人把点赞当作书签使用,看完就会取消掉,但是每次遇到这种还是会很失落。

以前我也觉得热度不重要,写自己喜欢的故事就好。现在发现是那时候空闲时间太多,就我现在这个情况,可能不能再为爱发电多久了,要是再没点动力,就不知道为什么要占用看剧、刷综艺、打游戏、读书的时间来码字写文了。

足同圈本来就冷,大家抱团取暖,就对互相好一点吧。

猎梦人我不会坑,因为还想出本留个纪念,当作我的最后一个长篇也不亏。

少年游不会再写了,那个设定如果有哪个太太想拿去写,来跟我打一声招呼,我们可以一起继续完善这个江湖。

猎梦人还有五章,在完结之前希望大家多多少少能给我一些再坚持坚持的动力,喜欢的话请告诉我,如果可以占用您的一点点时间写评论的话,我会非常非常感激的。

就这些,我们完结见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4 )

© 七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