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FB/FCB,格策人蜜,罗伊策本命,新穆/猪波/脸鱼/咩短/巨迪/胡花/许霍/博惜莱

最近突然被问到最喜欢自己的一篇文是什么,我想了想发现我最喜欢的几篇都是BE……我果然是对BE爱得深沉!

最喜欢的一篇文是许霍的《亲爱的安德烈》,也是19世纪架空系列文的第一篇,认真说那篇文真的算是我写足同以来笔力的巅峰了,因为那段时间刚刚考完研,看了也背了一大堆艺术学美学理论,整体文化水平还算在我人生的高点,现在就完全不行,写文老感觉自己是文盲……

最喜欢的结尾则是脸鱼的那篇《梅苏特与甜酒》里的:“那之后我再也没酿过玫瑰甜。”我有种感觉,这个大概是我写过最简单但是刀锋最锋利的一个结尾了(趴地。

两篇文在我的短篇合集目录中都找得到,最喜欢的开头现在还没有,啊写一个好的开头真的好难!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七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