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FB/FCB,格策人蜜,罗伊策本命,新穆/猪波/脸鱼/咩短/巨迪/胡花/许霍/博惜莱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给宝宝笨的!

为了发好几张图在ipad上特意下好了iphone版客户端,然后花了50分钟研究怎么在iphone客户端上发图发文字2333

哎嘛为了挂我你也是蛮拼的!

给宝宝点个赞2333

三号床皇室:

《论米尼鱼如何酿造醋味赫迪拉》

我说最近快被米尼鱼闪瞎,有爬墙的危险,于是@七季 给我炖了一锅醋味赫迪拉…我要挂她,哼,我警告过她了🌚 

然后,为了挂她,我琢磨了半个小时怎么用手机客户端发图…一开始不小心弄的相册不可访问,然后是不造摁什么发图,再后来发现中间相机摁的时间太长了只能发文字和视频…给宝宝笨的啊!

拒绝承认过去的那半小时是我在操纵我的身体和大脑!
为了挂七季我容易嘛!手机版还特么圈不到人!我不管!

好了看图不要看字,字都没用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2 )

© 七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