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FB/FCB,格策人蜜,罗伊策本命,新穆/猪波/脸鱼/咩短/巨迪/胡花/许霍/博惜莱

罪恶(黑帮AU)6

先存一下明天看!

三号床皇室:

警告:


1.硬!黑帮AU~风格冷酷真实(Lo是这么希望的)如果你看到人物出场!死~请不要惊讶~


2.不要对照现实~尤其不要对照俱乐部现实!


3.A.主线多特 B.主线拜仁 C.辅线,三线并进,轮流更新。


太久没更这个做个链接~这章需要提前戳C.1.罗伊斯


其他章节: A.1.赫韦德斯  A.2胡梅尔斯 B.1.厄齐尔 B.2穆勒


@玻璃小米粥  @七季 


以上。




第六章


C.2.


格策——阳光灿烂


格策无语的站在罗伊斯身后,看着他与就业辅导员大眼瞪小眼的对峙。这两人之前根据罗伊斯在就业辅导课上不断迟到、嘲笑教师、煽动不老实的无业游民们罢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,气氛极为不友好。格策叹了口气,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个被罗伊斯气崩溃的教师了,他当初怎么就把这么一号人物领进了救援处的大门。罗伊斯一定是听到了格策的声音,转过头郑重其事的向他点了点。之后回身压低声音,神神秘秘的对那位可怜的教师友好的建议:


“你看,也许我们可以变通的看待问题。收下这个,给我的证书盖个戳儿,让我从这毕业吧。”


对面的辅导员吓得变了脸色,格策则低下头,“啪”的一巴掌拍在自己脑门上——


贿赂教师!这又是哪里来的新招数,简直忍无可忍!


格策拽回罗伊斯执意伸出去,假装很隐蔽的藏在书底下的一厚摞钞票,恶狠狠的骂道:


“给我滚出来,快点!”


他看着罗伊斯从惊讶变到狰狞的脸,觉得自己又一次捅了马蜂窝。这不是他的错,每天对着颜值这样高的家伙,是很容易忘记他曾经的过往的:比如,比自己要凶狠一百倍的黑帮成员。


事后,格策费了好大口舌才让罗伊斯平静的理解了什么叫贿赂,和他为什么不能贿赂教师(拿钱给政府公共服务人员为自己谋福利,马尔科,你会被送去坐牢的)。期间,伴随着长篇大论的讲道理(因为这不公平,马尔科,你应该凭借自己的能力毕业,人人都这样)、教训(这不是在多特蒙德,我不知道你有什么资本觉得自己与众不同!)与适时的鼓励(我一直是相信你的马尔科,你一定会用学到的知识和能力找到一份新工作)。


而那笔钱,罗伊斯潇洒的抛给了格策,告诉他给他们共住的公寓买一个新沙发,因为罗伊斯再也忍受不了旧沙发的狗屎味了。


 


关于罗伊斯是怎么一步步挤进格策租的50几坪小公寓这事,格策至今未想通。按罗伊斯的话来讲,是自己太好欺负。的确,前一阵子格策还经常被路边几个小混混抢钱抢食物,以至于后来他都习惯了,干脆在走到那个漆黑封闭的路段时,自动自觉放下捧在怀里的购物袋,任等在那儿的对方取点牛奶面包。又没什么大损失,还免了一顿揍,不是挺好,他可不想每次走这段避不开的无人路段时,都被揍上一次。


“况且…我这是心地善良。”一次,格策被罗伊斯挪耶的烦了时义愤填膺了一句。


罗伊斯边吃着格策刚买回来的苹果边嘴角漏风的“哧哧”笑了好一会儿,他接过格策的购物袋说:“好啊,sunny,等下我要让你看看什么才叫真正的心地善良。”


 


来劫财盗物的小混混被罗伊斯教训的很惨,捂着肚子七扭八歪躺在地上的那些,算最幸运的了。罗伊斯身为斗殴的胜方,站在血淋淋的人堆里,没有丝毫不适。他左手稳稳抱着食物,右手握着从对方手中夺过来的球棒,心不在焉,无聊的直哼哼。


“解救你于危难火海。”罗伊斯这样对晚几步走到的格策说,打开双臂兴奋的展示自己的‘劳动’成果,嘴角歪上去,笑容挂了满脸。


“我才不会对你感恩戴德,别做梦了。”格策掩盖住自己的震惊,竭力拉下脸回应。再看罗伊斯,还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,美名其曰“每日拯救马里奥”顺理成章的住进了格策家。


 


不止这,还有一件事,格策相信,也属于罗伊斯的鬼把戏。身为一个实习生,格策本是没有机会给学生上就业辅导课的,他之前申请了好几次,都被上级以‘经验不足’驳回。这让格策很沮丧,他本以为能够拥有一帮听话的学生,自己随时倾听烦恼,亲切的给予帮助,完美的解决问题,成为‘被人崇拜的人生导师’!


YES!


格策在脑海里握紧拳头,激动的上下挥动胳膊。而现实是,他正消沉的坐在家里的新沙发上,看着罗伊斯穿着吊裆裤,光着精装的上半身,在面前来回乱晃。散漫的样子让他气不打一处来。


“如果我是你的就业课程老师,你现在早羞的没脸待在家!说不定已经有好几个工作找上门了!”


“没错,你应该试试。”罗伊斯停住,死死盯了一会儿格策,接着明媚的说。


 


作为格策那天没理由怒吼的回应,罗伊斯成功闹走了学校所有的就业辅导员。而格策,在今天下午把罗伊斯揪出‘贿赂现场’后,被上级通知作为一名代理教师,明天上岗教课


——专门带罗伊斯在的班。


 


‘简直是自作孽不可活。’格策趴在被窝里,被子裹在头上闷闷的想。他现在很想睡觉,可是罗伊斯还没回来。已经晚上十一点了,格策有点担心。


格策认识罗伊斯没多久就猜到了他的身份:职业黑帮混混。在这片地区,这种人遍地都是。格策本该跟其他人一样害怕他们,表面顺从,背地唾弃。可他每每想到那次面试,想到手足无措、懊恼沮丧到暴怒的罗伊斯,胆怯就像它来时那样,偷偷溜走了。


‘马尔科一定想脱离黑帮生活。’关于这一点,格策很确定。于是,他带他上课,允许他住到家中,随时随地跟在他身旁,向他展示另一种生活的美好。可他不确定,马尔科‘想’的够不够清楚,清楚到甘愿用力凿开原有世界的墙壁,冲出来;够不够勇敢,去面对后果与未来。


在格策看来,至少表面上,罗伊斯欣然接纳甚至是享受自己的存在。他们一块窝在沙发里打游戏,从下班到午夜;分享同一张老旧的毯子,嫌弃它的味道;一块洗衣服,敲打嗡嗡叫且不会脱水的洗衣机,埋怨晾衣夹有多麻烦...但同时,罗伊斯会在格策惊诧的目光下带回整5克毒品,用一晚上销售干净;会不自觉的防备超市里带兜帽的青年,目光炯炯,一句不合就掐住对方的脖子顶到墙上;也依旧,会被随便一通电话叫走,面容严肃、不苟言语,行动迅速仿若他人。


暴力与血腥,格策清楚地感受到,它们就在罗伊斯手上,从没真正离开。


 


格策竖着耳朵听大门的动静,这绝不是他第一个这样做的夜晚。开锁落锁,无论罗伊斯怎样蹑手蹑脚,都不会逃过他的耳朵。两声反锁的脆响后,格策预备放心睡去。几分钟后,出人意料的,格策觉得罗伊斯摸进了他的房内,掀开被子,钻进了他的床。


格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同床共眠,无论罗伊斯表现的与格策多像损友,这样的事也从没发生过。格策四肢僵硬的装睡,无奈实在无法忽视臀间存在的硬物感,长度似乎也相近。这该不会是…


格策没忍住,倒吸了一口气,然后立马憋住。


“行了,我知道你没睡。”罗伊斯不耐烦的戳穿。


“所以,额…那是把枪嘛,在我屁股后面的,是把枪么!!!”


“哦,抱歉,我不知道我把它带上来了。”罗伊斯听上去很不好意思,床头随即一沉,一阵窸窸窣窣过后,罗伊斯又说,“放到柜子上了,对不起。”


“很好,好极了!希望不会有下次了。”格策恨恨的大声说,背对着罗伊斯,没有回头。


 


 “你一点都不担心,为什么?”一段不自然的沉静后,罗伊斯发问。


格策当然担心,于是他开口:“我明天早上会看到你吗?告诉我,你不会被警察带走。”


“枪管是凉的,”罗伊斯跳过问题,用之代以回答,“我没有下手。”


“我看到了那个混蛋,拜仁帮那么多小混混,这么长时间,终于让我发现了他。”罗伊斯平静的叙述,黑暗里满是他蓄势待发的愤怒。


“我回到我们的小屋…”


谁的小屋?


“…翻出了凯文的枪。他有一把,还以为自己藏得很好。其实我和安德烈早就知道放在哪。”


安德烈,格策认得这名字。在家里,罗伊斯有时会喝醉…和哭泣。


不过现在,他似乎是笑了下,接着说:


“我跟着那家伙走,他们有一伙人,但我不在乎…”


不在乎?格策攥紧被子。


“…我只想他死。”


轻描淡写几个字,却吐出了狠毒。格策的后背轻颤。


“可我没下手。”又一次,罗伊斯重复着,“没下手,像个该死的懦夫。”


 


“你不是,”


深呼吸,马里奥。


“你不是。”


这次坚定了一点。


“你知道你在干嘛,还有你死去的朋友——安德烈,你知道他不想你这样做。”


格策转过身,再吸气。他需要发问,拿出点勇气,他告诉自己。


“你想跟我去别的城市生活么,马尔科?”


从‘想’到‘现实’,格策知道,这一路上,只有罗伊斯一个人是支撑不住的。


“去哪?”


罗伊斯有点发愣,他还没太反应过来,格策明白。


“南部,阳光灿烂的地方。”


 “为什么?”


他愿意陪在他身边,我愿意陪在他身边,格策再一次确认。


“因为,我是如此爱你。”


连同那个人的份一起。


“接受我。选择我。跟我走。我会成为你的阳光。”


 


很长一段的沉默,久到格策快要睡着。接着,有柔软的东西伴随眼泪滴落的凉意,覆上他的唇。格策想象着羊驼头在的方向,伸手拉过罗伊斯,加深这个吻。


 *


最近忙的脚打后脑勺~导致这章写了一个多礼拜~


分了好几次~断一次变个风格~从逗比到温柔~


本来罗伊策就画风不对~这下跟前面几章的差别好像更大了~


想着再不赶紧完成就不会有之后了233333所以赶快写吧~
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七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