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FB/FCB,格策人蜜,罗伊策本命,新穆/猪波/脸鱼/咩短/巨迪/胡花/许霍/博惜莱

【罗伊策】猎梦人(第8章)

背景:详见设定

简介:马里奥·格策有个秘密,他每天都会做噩梦,这些梦境无比真实,甚至开始影响他的正常生活。多方咨询无果之后,他却在梦中遇到了一个名叫马尔科·罗伊斯的人。罗伊斯告诉他,这些梦境都是人为创造的,格策就是他们寻找已久的能够帮助他们拯救世界的人。他们,被叫做猎梦人……

分级:M 清水,剧情向

配对:Marco Reus/Mario Götze

进度:8/21

本章出场人物:格策,罗伊斯,许尔勒,博阿滕,默特萨克,拉姆,赫韦德斯,胡梅尔斯,穆勒,诺伊尔


 @三号床皇室  @玻璃小米粥  @团子糯  @Mario&Marco  @内河  @Anyway-明远  @ERSE 

 @你染 这章有胡花你可以看!

 @烟萝引梦 还有你的新穆!

还有哪位小伙伴想被艾特,可以在评论留言。


* 不可避免地会有一定程度的OOC,不喜请x

* 架空背景,都市奇幻,人物超能力设定,故事发展过程中可能会有部分人物黑化,没有黑任何人的意思,纯属剧情需要,请勿对照现实

* 主CP罗伊策,其余CP请戳设定

* 啊啊啊啊我终于更了!!!打滚求评论!!!欢迎大家在评论和我讨论剧情呀!!!没有评论好寂寞啊翻滚!!!下一章会有一个重要人物上线,猜猜看是谁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8章:慕尼黑行动

 

格策从梦中惊醒。

他已经至少一个月没有过这种不好的预感了。上一个梦境还是在暑假之前,他们在德瑞边境同那个名叫詹卢卡·高迪诺的孩子大战了一场,最终成功将他带回猎梦人协会。自那以后,格策的睡眠变得无比安静,这种久违的平静甚至一度让他觉得自己的能力已经消失殆尽。

然而就在上周,热罗姆·博阿滕刚刚加入协会之后,平静生活的表象就被打破了。

格策轻哼了一声,揉着枕在罗伊斯肩膀上有些发麻的右脸,努力捕捉着梦境的残留,试图拼凑出一条有用的线索来。

“Sunny?”罗伊斯也醒了,他疑惑地转过脸看向格策,开始活动被格策压得僵硬的肩膀。短暂的目光交汇之后,他敏锐地意识到发生了什么。“难道说——”

还没等罗伊斯吐出后半句话,格策就匆匆地点了点头。“慕尼黑,火。”他吐出两个单词,随即压低声音,语速飞快,“我们得马上回协会去,佩尔说不定和我一样已经察觉到了,我们得把仅有的线索集合起来。对,没错,就是现在!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马尔科,但是我们时间不多了!”

罗伊斯点点头,没再说话。

巴士距离格策家所在的小镇还有至少二十分钟的车程,但他们不敢耽搁,当即起身奔向车后门。罗伊斯伸手按下紧急呼叫铃。司机疑惑的咒骂声中,巴士突然一个急停,堪堪停住了脚步。全车人都不由自主地向前倒去,有两个睡觉中的乘客甚至撞到了前面的椅子背。一片混乱之中,车门打开了,格策只来得及匆忙留下一句道歉,就和罗伊斯一起跳下车去。

他们头也不回地往前飞奔,直到认为已经离巴士足够远,不会被人看见引起骚动之后才停下来。格策伸手握住罗伊斯的一侧小臂,一道夺目的金光闪过,两个人从空气中消失了。

 

猎梦人协会陷入一片短暂的沉寂。

“你说的没错,马里奥。是慕尼黑,更确切一点,是在安联球场。”默特萨克的表情格外严肃,首先开口打破平静,“今天是拜仁的主场比赛,有75000人在那里看球,这个时机选的实在是太歹毒了,而且……这也说明缔造者本身的能力非常强大。”他手指轻点,将图像放大给众人看。

赫韦德斯在一旁点头:“的确,这是我这么多年来见到过的,规模最大的梦境了。能让这么多人同时陷入共情,这个缔造者的能力实在是不容小觑。”

“这倒有点意思了。”胡梅尔斯接话说,“我还挺想见见这个人的!”说完他的脸上甚至露出了一丝不合时宜的微笑。赫韦德斯见状偷偷拧了他一下,胡梅尔斯一缩脖子,发出一声怪异的尖叫。好在大家的注意力都在面前的金字塔上,无暇顾及其他。

会议桌上的金字塔模型已经完全展开,里面悬浮着一个全息窗口,画面中的安联球场陷入一片火海。火龙左冲右突,向天空发出巨大的咆哮,浓烟从龙口中喷射而出,在球场上方聚拢成一片黑压压的烟雾。

“这些烟雾会也许干扰猎鹰号的通讯系统,我们不能冒险直接飞进去。而且这么大范围的梦境,一个小队恐怕战力不够。”许尔勒摸了摸下巴,分析着眼前的形势。

“我们也去!”胡梅尔斯立刻表态,神情跃跃欲试。

这次赫韦德斯也表示同意:“我想我可以帮上忙,安德烈刚刚帮我研制了一款新战衣。”他看向许尔勒,后者朝他点了点头。“上次试验后我又改进了一些功能,也许正好可以试试。”许尔勒说。

“我也去。”博阿滕举手表态,他才刚刚加入猎梦人,正期待出第一次任务。

所有人都和博阿滕一起看向坐在会议桌尽头的拉姆,等待他的表态。拉姆在座位上站起身来,刚要开口说话,就被一个巨大的喊声打断了。

“菲利普——!”

大家不约而同地望向门口,穆勒一边大喊着一边跑了进来。“菲利普——菲利普菲利普!你快来看看!不好啦——”他一阵风似的停在会议桌前,手指比划着嚷嚷,“巴斯蒂、巴斯蒂不见了!”

“什么?”默特萨克一拍桌子站起身,不由得瞪大双眼,“在这个时候?”

“他昨天还在呢,我们一起在茶室喝了点东西。”赫韦德斯皱着眉说,“马茨也看见了,对吧?”他转过头去问胡梅尔斯,后者做思索状点头:“我记得很清楚,巴斯蒂端着一杯加了双倍糖的美式,不停地在那儿怀念小时候的一种薯片。要不是我知道贝尼不爱吃薯片,我都快以为他对贝尼……”在赫韦德斯严厉的瞪视中,胡梅尔斯没能说完最后那句,他咽了咽口水,把“有意思”这个词憋回了肚子里。

“他没留下什么话吗?”罗伊斯问看起来更靠谱一些的诺伊尔。猎梦人一号摇了摇头,简短地回答:“字条,口信,一个都没有。”

“我刚收到佩尔发布的任务消息,就赶紧和曼努集合过来了。”穆勒把气喘匀了,开始补充,“路上我俩正好聊起来热罗姆的能力,我们就猜他和巴斯蒂比起来谁更厉害一些。我打赌肯定是巴斯蒂,毕竟我总是无条件支持他嘛!曼努偏要跟我对着干,他说……怎么说的来着?哦对了,互有胜负!是这样没错吧?可是巴斯蒂是什么人啊!他简直就是不死之躯嘛!怎么可能有人打得过他?你们说是吧?我就不信曼努说的,想要去找巴斯蒂亲自证实一下。结果你们猜怎么着?”他夸张地睁大双眼,很有戏剧性地停顿了一下。见大家纷纷向他投去疑问的目光,穆勒这才满意地继续:“——我们敲了半天门,没人答应!集合的时间都快到了,这可怎么办?于是曼努——可不是我让他这么干的,顺带一提——一脚就把门给踹开了!你们猜怎么着?屋里根本就没人!床铺叠得整整齐齐,屋里也收拾得干干净净的,老实说我认识巴斯蒂这么久,还从来没见他的屋子这么整洁过!”

“所以啊,这只能证明一件事——”穆勒伸出一根手指,颇有见地的说,“巴斯蒂明显是有预谋的失踪!”

“谢谢你的总结,托马斯。我想你最好还是找个位置坐下,和曼努一起。”拉姆出声制止了他接下来的滔滔不绝,“现在我们能回到任务上来了吗?”

“可、可是——”穆勒张了张嘴,还有些不甘心,但拉姆的目光让他止住了话头。他瘪瘪嘴,拽着诺伊尔的衣服坐到了离拉姆最远的位置上。

“别担心巴斯蒂,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”拉姆在一片疑问的目光中解释说,但拒绝就此发表更多意见。大家只好重新回到座位上。既然拉姆这样说了,那么施魏因施泰格的“失踪”就没什么好担心的——至少拉姆是知情者,格策心想,和罗伊斯一起找到两把空椅子坐了下来。

“现在我们需要重新分组。热罗姆,”他首先向新加入的成员点头示意,“顶替巴斯蒂的位置,编入第二组,和贝尼、马茨一起行动。”

博阿滕点头应允。

“第一组负责先发。”他又看向格策、罗伊斯和许尔勒,三人同时给予回应。“第二组作为支援,热罗姆负责掩护好马里奥,贝尼和马茨可以从空中形成牵制。你确定你的新战衣没问题吗,贝尼?”

赫韦德斯点点头:“安德烈和我已经测试过很多次了。”

“那就好,如果情况不妙一定要及时撤退,千万不要逞强。”拉姆说。他出人意料地停顿了一下,那一瞬间他看上去似乎有些忧伤。再开口时,他严肃的表情松动了一些。“我不想再经历一次那样的分别了。”他低声说。

“我们会没事的,”胡梅尔斯赶忙拍拍他的肩膀表示安慰,“那种事不会再有第二次了!我们保证!”

拉姆点点头,深深吸了口气,稳定住自己的情绪。

“那么你们两位,托马斯和曼努——”他继而把目光落到桌子对面的两个人身上,“这一次也需要你们的力量。”

“可是托尼还——”穆勒一听有些着急。

“第三组人员不齐,这我知道。”拉姆拦住穆勒的话头,继续说,“但你和曼努不一样,即使没有托尼在场,你们之间也足够默契了。”

“我明白了。”诺伊尔站起身说。穆勒看了看诺伊尔,又看了看拉姆,也跟着站了起来。“虽然我很想说‘包在我们身上’,但是在托尼缺席的情况下我还真不敢打这个包票!”他搓了搓手,裂开嘴笑着说,“不过曼努和我还没单独出过任务呢,等托尼回来一定要跟他炫耀一下,他肯定会嫉妒死我们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“我需要你们当一次奇兵。”拉姆看着一高一矮的两人,颇有深意地说。

“收到,拉姆先生!”穆勒刻意板起面孔,夸张地朝他敬了个军礼。两秒钟之后,那双眼睛里藏着的笑意就露了馅儿,从眼角蔓延到嘴角,再从嘴角蔓延到整张脸。穆勒的笑容向来感染力惊人,几秒之内,会议室的众人都忍不住跟着他笑出声来,拉姆无奈地摇摇头,也不由自主地露出一个微笑。

“我们走,先生们。”许尔勒晃晃手里的钥匙,朝大家扬扬头,第一个走出门去。

 

安联球场从未让人觉得如此可怕。浓烟腾起足有几百英尺,整个体育场都被包围其中,远远望去仿佛一头蹲伏的灰黑色巨兽。

“不行,我没法再靠近了。”驾驶席上的许尔勒说。猎鹰号保持着离烟雾范围30英尺的距离,正受到气流的影响不停地上下颠簸,许尔勒不得不小心操作以确保战机的平衡。

“还能往前吗?我需要进到那些烟雾里。”赫韦德斯已经换上了他的新战衣。这件衣服看上去和他之前的那一件似乎没什么不同,除了多出一副配套的风镜。

同样的眼镜胡梅尔斯也有一副,他正努力把它套在自己的头上。几经尝试都失败之后,黑色卷毛出现在驾驶舱里:“安德烈,你是不是把护目镜做小了一码?我戴不上!”

许尔勒甚至都没费神回头看一眼:“你戴的是贝尼的型号,你自己的在后面那个箱子里,缩写是M.H.”

“噢——”胡梅尔斯讪讪地缩着脖子去机舱后面翻他自己的装备去了。许尔勒趁机回答赫韦德斯刚刚的问题:“我只能尽量靠近,但可以保证给你一个初始速度,你可以从推射台出去。”

赫韦德斯点点头,没再多说什么,转身到舱门口等待时机。胡梅尔斯似乎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那款风镜,回到赫韦德斯身边调整自己的装备。

“推射发生器准备就绪。”许尔勒按下操作平台上的一个圆形按钮,舱门打开了,后面的连接通道直接通向推射平台。赫韦德斯和胡梅尔斯走进通道。许尔勒马上展开一个监控窗口,两人的身影在屏幕上出现了,画面中他们通过一个拐角之后站在了推射平台的舱门前。

许尔勒打开舱门将两人放进去。赫韦德斯和胡梅尔斯的脸出现在旁边的监视器上,他们站上推射装置并将自己的腿部固定好,抬头朝许尔勒摆出了就绪的手势。许尔勒随即调转机翼,让猎鹰号背朝着黑雾,又向上爬升了几个高度。“一路顺风,先生们。”他通过通讯系统对他们说,伸手按下发射按钮。一道急促的气流中,两个人飞出舱体,冲向滚滚浓烟。

猎鹰号再次转向,将黑雾甩在自己的左下方。格策趴在窗户上往下看,总算在遮天蔽日的烟雾中找到两个戴着护目镜的身影——赫韦德斯的战衣神奇地在两侧各展开一个类似飞鼠的滑翔薄膜,他正利用这两片膜翼在空中滑翔。一道火龙似乎察觉了他的到来,从黑烟中直冲而起,但赫韦德斯利用声波控制转向,灵巧地避开了。

胡梅尔斯看上去更令人担心一些,他正被一只鹰托着在空中翱翔。巨鹰朝一侧躲闪火龙的攻击时,他差一点从鹰背上摔下来,好在语言天赋者及时唤来两只大雁,用爪子把他拽了回去。火龙被激怒了,龙口暴张试图将他连鹰带鸟一同吞没,胡梅尔斯这次没再疏忽,嘴唇一张一合吐出一串含义不明的句子,火龙当即没了气焰,转身落入浓烟之中。

“那是龙语?骗人的吧?”格策一脸难以置信地回头问罗伊斯。

“虽然我也不想相信这一点……但马茨的能力就是能和任何物种交流,只要它是活的,什么都行。”罗伊斯耸耸肩说,“我猜……火龙大概算是半个龙吧?”

许尔勒转过头来提醒他们坐好。

“我只能把猎鹰号停在两公里外,再近就不安全了。我先将两个探测器放进去,不然里面视野太差了对我们不利。”他说着在控制面板上点了几下,放下两个小型探测器。那两个小东西飞行的样子让格策想起瓢虫,不同的是它们显然比瓢虫要大上很多倍。

许尔勒将战机设为自动驾驶,起身来到客舱。“一旦探测器传回信号我们就能掌握里面的信息,要想进入球场恐怕还需要等贝尼和马茨把烟散掉。但愿他们一切顺利。”

“我需要足够靠近缔造者,或者至少亲自看上一眼。”格策出声说,“不然我没法和他建立联系。”

“这样的话我们可能需要一个人来分散缔造者的注意力,否则我们很难靠得足够近,缔造者会立刻发现我们的。”

“我想我可以吸引他的火力,仅凭这些火龙还伤不到我。”博阿滕推了一下圆框眼镜,自告奋勇。

“好极了!我早就想见识见识你的能力了!”罗伊斯拍了拍博阿滕的肩膀,神情十分期待。

“这样一来就是第一组和热罗姆,四个人一起行动,对吧?”格策问。

诺伊尔点点头:“那么托马斯和我会在附近埋伏好,等候时机再出手。”

“这样最好。”许尔勒点头表示赞同。他又突然想起什么,转向博阿滕露出一个微笑,“说到吸引火力……热罗姆,想在飞机降落之前来一个‘Super Hero Landing’吗?我保证不会有其他出场比这还炫酷了!”

 

安联球场内一片黑暗,原本座无虚席的看台上黑压压地躺倒一片人。人们一个压着一个,被沉沉的睡梦夺取了感知,浑然不觉此刻陷入的危险。十几道火龙在球场上空左冲右突,彼此缠绕,口中喷出的火焰点着了暗淡的广告展板,灼烧着精心维护的草地,将整个圆形空间炙烤成一片人间炼狱。

在球场和一切火焰的正中,有一个身材挺拔的人影,正半举着右手。他的掌心中有一个巨大的火球正熊熊燃烧,更多条火龙从中孕育而生,在火势的助攻下迅速生长,直到和周围盘旋的同伴们一般大小,又继续嘶吼着冲向它们的游乐场。

突然,头顶有狂风呼啸,浓雾被撕扯出一道又一道裂缝。一声刺耳的尖啸中,有人从高空盘旋而降,在他身后,数十只巨鹰用翅膀扇起大风将烟雾逐渐吹散。阳光穿透阴霾中的缝隙,透进被黑暗笼罩的球场,光明渐盛而暗影消弭,安联终于重获光明。

场地中央的缔造者痛苦地蹲下身去,因耳鸣引起的头痛失去了对火龙的控制。那些早些冲向高空的火龙也不知为何突然失去了斗志,不知所措地回到球场上,绕着自己的召唤者盘旋。

“轰——”

一声巨响将整个安联体育场的地面震得上下颤动,火海之中一片微尘被大地抛起又落下。缔造者站起身,在下落的尘土中看到了一个人——一个身材高大、戴着圆框眼镜的黑皮肤男人。

博阿滕挥出左拳,在出击的瞬间将皮肤硬化成金属,把一条来势汹汹的火龙打散。他收回左臂,活动着腕部关节,大踏步向前走去。燃烧的火舌伤不到异化成金属的皮肤,火龙更是无法带来有效的攻击。他像是一个蹈火的舞者,又像是一位踏着烈火的战士,以拳为剑,指向场地中央的对手。

“打扰了,先生。游戏该结束了。”

烈焰中心的缔造者猛地抬起头来,那一瞬间博阿滕觉得胸口像被重拳击过一样,几乎无法呼吸。他浑身僵直,再也无法前进一步,脑海中剩下的只有他刚刚看到的一双眼睛。

震惊攫住了他,将他抛向空白的深渊,浑身的所有感知全都在叫嚣着一句话——

怎么会是他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